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
06
2022.07

作者:

编辑:
彭辉

新闻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在新闻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暨“七一”表彰大会。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院长董天策,副院长郭小安、龙伟等出席了会议。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娜主持。


(陈娜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并奏唱《国际歌》,在领誓人凌晓明的带领下,新入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与会的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党员入党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2020级博士研究生陈燕同志代表新入党同志发言。她认为,入党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预备党员,要积极学习身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优良品德,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在学习中锤炼品格,在工作中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伟大事业。

(陈燕同志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符东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首以往,历史的复兴路上洒满了先辈的鲜血与汗水,一代代人的久久为功、接续奋斗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是说出来的,而是踏踏实实做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只有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状态、踔厉奋发的姿态、笃行不怠的坚定方能书写更多荣光。


(符东同志发言)


董天策宣读了新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师生党员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


凌晓明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二是要加强品格修养,这是当代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三是要加强专业修养,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四是要加强行为修养,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他强调,全院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善思善谋、善始善终的实践者,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凌晓明总结讲话)


最后,颁奖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顺利结束。


图:李世倩

文:赵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