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子2015春运会系列报道二:顽强拼搏,斗志昂扬

2015-04-19 12:12:52     作者:李小龙 摄影:房夏莲     

“激昂青春,放飞梦想,新闻学子,再创辉煌。”2015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的赛场上,新闻学子将这一口号展现得淋漓尽致。4月18日上午,田径赛场上不乏新闻学子的身影。他们用行动展现新闻学子的热情,他们用热情展现青春的活力,他们用活力展现新闻学子的魅力。

(男子4×100米接力中的新闻学子)

8点30分,本科女子铅球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赛的是2014级广播电视学1班的房夏莲和冯婧同学。虽然是女生,但是她们并没有被沉重的铅球吓怕,无所畏惧,拿起铅球,用尽全身力气,猛地一下子就把铅球掷了出去。房夏莲同学说:“对我们这些没经验的人来说,这是一次很不错的锻炼机会。”而冯婧同学也表示,大家表现的特别好,明年我还要尝试一下跳远。

(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

在铅球比赛的同时,本科女子跳远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只听见新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李嘉琦同学大喊到,“跳得好。”原来是14级广电2班的郑壹同学刚刚跳出了好成绩。“第一次3.37米,第二次3.58米,第三次我也会尽力跳,重在参与嘛,但我会竭尽全力。”在比赛的间隙,郑壹同学说道。同时参加跳远的还有代淼同学。

(董立扬同学在比赛中)

在本科男子1500米的项目上,代表我院出场的是董立扬同学,看台边上的同学不停为他加油。“我平常的时候习惯锻炼,特别是长跑,之前没有参加长跑的经历,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长跑。”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本科男子4×100接力项目,李裕强、方锦涛、文坛辉、刘习同学也悉数登上跑道,开始商量接棒的对策,并进行热身压腿等赛前活动。而在本科女子4×100接力赛上,我院4名看似文弱的女生,一个个跑起步来丝毫不输男生。“相较于国际学院的女生,我们表现得也不差。大家配合得非常好,这让我很开心。”参赛的刘文洁同学说。

随着女子接力赛的结束,上午的比赛告一段落。虽然在领奖台上没有看到新闻学子的身影,但他们用拼搏与呐喊声向大家展现的精神风貌让大家为之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