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优秀营员公示及相关说明

2019-07-22 17:36:29     作者:新闻学院     

各位夏令营营员:

1、根据我院招生指标的规模,经研究决定,现确定序号为1-65号的同学(详附件),为本次夏令营优秀营员。

2、1-65号优秀营员中,凡在我校夏令营报名系统中拟申请 新闻传播学 专业的同学,且取得推免资格,在国家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后,应及时进行志愿填报。考虑到招生指标限制,如遇该专业招生名额已满的情况,考生可自愿选择调剂为 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如不接受该安排,学院将视为自愿放弃优秀营员资格。

3、1-65号优秀营员中,凡在我校夏令营报名系统中拟申请 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的同学,且取得推免资格,在国家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后,应及时进行志愿填报。填报志愿时不能填报 新闻传播学 专业。

4、所有优秀营员,在国家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后,应在48小时内完成填报志愿并确认相关待录取程序,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我院研究生推免资格。

特此说明。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2019年7月22日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优秀营员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