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关于征集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2017-02-08 15:46:03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是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学院根据《关于印发〈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的通知》和《关于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报送工作的通知》,结合两奖评选实际,现制订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报送单位评奖方案,并面向全国各新闻单位和个人征集参选作品。

一、评选机构

学院成立中国新闻奖推荐报送评选委员会,委员会由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名誉院长马胜荣教授任主任,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教授任副主任,新闻专业骨干教师任委员。

二、作品征集

1、全国各新闻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名参评作品,但不得与刊播单位通过其它渠道报送的作品相重复。

2、参评作品的体裁、地区、媒体类型不限。

3、参评作品须按照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中国新闻奖参评材料及填报制作要求提交参评报名表、作品原件及复制件。所提交的作品原件不再退还。

4、报送表格和相关材料填报要求可从中国记协网(中华新闻传媒网)http://news.xinhuanet.com/zgjx/2017-01/26/c_136014117.htm下载。

三、时间安排

1、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30日,截止日期以寄出邮戳为准。报送材料务必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的方式邮寄,并在快递单上注明“中国新闻奖材料”字样;参评作品的相关电子材料请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评选委员会将于5月上旬召开评选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推荐作品并进行公示;5月15日前正式向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报送推荐作品及相关材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邮编:401331

联系人:刘海明

电话:13778148460

邮箱:liuhaiming@cqu.edu.cn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2017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