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董天策教授出席中西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

2013-10-31 12:00:00     作者:新闻学院办公室 摄影:新闻学院办公室     

10月27日至28日,2013中国中西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在武汉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西北大学中国西部传媒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河南大学中国中部传媒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来自19个省市区的媒体精英、高校传媒研究者,围绕中西部传媒如何助推社会发展进行学术研讨。我院董天策教授应邀出席,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中西部传媒应当向东部传媒学习什么》的主题报告,指出中西部传媒在新闻创新、文化内涵、思想激发等方面与东部传媒存在较大差距,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部崛起”战略的过程中,应当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新闻专业主义精神,努力开拓创新,拓展言论空间,促进中西部传媒的大发展。

(董天策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