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卓光俊书记一行对新闻学院进行再次安全大检查

2017-01-17 20:24:17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为确保假期安全,全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月17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新闻学院办公室主任龚兵、实验室郜亚楠老师一行,对新闻学院进行再次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以及安全隐患排查。

卓书记一行对新闻学院5楼至1楼的图书馆、各办公室及实验室,逐一进行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经过全方位的排查,发现有个别办公室的电脑和空调未及时断电,并当场切断电源开关。

(卓光俊书记一行对图书馆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卓光俊书记一行对办公室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卓光俊书记再次强调,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对新闻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做到“把风险防控挺在隐患前边、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坚决防范和遏制学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