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0
2015.04

作者:
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编辑:

“第四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会议征稿通知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将于6月11-12日在重庆雾都宾馆举行(会议网站:http://www.soic.china.cn/)。

主办方特邀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为其组织一场分论坛,主题为“城市形象与对外话语体系创新”,可以围绕如下议题但不拘泥于如下议题展开:

1、城市形象传播的基本理论

2、大众媒体与城市形象

3、新媒体与城市形象塑造

4、公益广告对城市形象的作用

5、城市形象塑造与宣传的策略

6、城市形象宣传的案例

我们既欢迎相关领域的理论文章,也期待您分享精彩的案例,我们特邀请各位专家能在百忙之中拨冗与会,共襄盛举!

如您此前已被会议主办方作为特邀专家、评审人、主持人等,邀请参会,也非常期待您在我们分论坛上分享您的思想,请您于5月10日之前,根据分论坛的主题,完成参会论文,然后发到我的邮箱guoxiaoan2004@126.com,联系人,郭小安,联系方式:15922574426。

如大会主办方未致信给您说明,那么,您的来往差旅和住宿费将由您个人承担,但在会议期间,您的餐饮由会议主办方承担。

我们热忱地期待与各位专家在重庆相见,就国家对外传播的相关议题进行对话和交流!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2015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