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
22
2015.12

作者:
孙艺嘉 摄影:新闻中心全员

编辑:

新语心愿——新闻学院举行2016迎新晚会

12月21日晚,新闻学院2016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层多功能厅举行。新闻学院名誉院长马胜荣、院长董天策、党委书记卓光俊、党委副书记魏世平、副院长张瑾、院长助理彭逸林、欧阳照、郭小安及部分老师来到了现场,与同学们共庆新年。

(F.H.A开场舞《We are the future》)

本次晚会以“新语心愿”为主题,表达了同学们对新一年的期待和祝愿。开场舞由新闻学院的F.H.A组合担任,曾在第九届“青春之星”比赛中获奖的她们再次以有力的舞蹈和动感的节奏抓住了观众的目光。

(董院长发表新年致辞)

接着,董院长发表了新年致辞,他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提及前不久在刺猬公社微信公众平台中重庆大学新闻学院被评为2015中国最活跃的新闻学院第三名。他说:“活跃并不能代表水平,但是它能代表我们新闻学院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简单来说就是‘六个会议加一个讲习班’。”同时他也表示,成果的取得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新闻学院正在凤凰涅槃,衷心祝愿2016年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教师节目《华尔兹》)

晚会的节目主体由大一同学构成,其中包括四个传统的班级集体节目和若干自创节目。大二学生也展示了14级同学的风采,两对俊男靓女的深情对唱赢得了普遍好评。老师们也毫不逊色,他们忙中抽闲排练节目,为晚会带来了舞蹈《华尔兹》和《歌曲串烧》两个节目。在场的同学感叹说:“想不到老师们如此多才多艺,和平时讲台上的他们完全不同,真的很佩服!”

(留学生节目)

今年晚会的首创性特色便是有了留学生和研究生的参与。四位越南留学生阮海燕、邓氏玄、陈氏碧贤、黎虾灵和刚果留学生美丽分别带来了具有本民族特色的歌曲演绎。黎虾灵为了配合三位女生,男扮女装,穿上了越南的国服“奥黛”;刚果的美丽则以磁性的嗓音和性感的舞蹈打动人心,无一不给人美的感受。而研究生带来了歌曲《时间煮雨》,同学们不禁上台送花,现场惊喜连连。

晚会现场通过易班、微博、门票抽奖,送出了若干惊喜礼品,这也令晚会气氛骤增,热闹非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