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
20
2016.11

作者:
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编辑: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当选为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11月18日,中国新闻史学会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委员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和重庆大学等近80位传媒法规和伦理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聚集一堂,确定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选举学会的组织机构人选。

在此次会议上,重庆大学新闻学院被确定为常任理事单位,我院刘海明教授被推选为常任理事之一。

选举结束后,学会举行了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全体常务理事认真讨论了学会的未来发展规划。大家就学术研讨会的举办、案例库和教材的编选、教学工作坊的组织、媒介热点事件的研讨、对外交流和国外先进教材教法的引进、优秀作品和作者的评选等诸多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11月19日上午,中国新闻史学会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并向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学术顾问和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任证书。

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委员会由南京师范大学联合国内12所高校发起成立,2016年4月23日获准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