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规划未来,善始善终――记我院本科2011级年级大会的召开

2013-09-06 12:00:00     作者:聂迪 摄影作者:谢桢桢 摄影:聂迪 摄影作者:谢桢桢     

9月5日下午12点40分,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本科2011级年级大会在学院楼多功能厅举行。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世平主持了此次大会。

(魏世平副书记主持会议)

魏书记站在台下的座位席中,首先和大家分享了新闻学院本科2009级的就业情况――92%以上的毕业生找到了工作或者选择出国深造、考研。“我们的数据是不含任何水分的,所以大家要对我们学院有信心。”魏书记如是说。“学生有好的归宿是我们工作的目标。”魏书记希望大三的学子们在接下来的两年本科时光里能够细细规划好前进的每一步,为人生制定好奋斗的目标,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一起努力前进,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魏书记还提醒学子们注意生命、财产安全,以健康的体魄来打拼未来。

接着,新闻学院本科2011级新任辅导员――新闻学院办主任温健琳老师宣读了本学期学校综合奖学金和宝钢奖学金的评定事项,鼓励大家努力争取。温老师还特别强调了需要注意的安全事宜,希望大家接下来的求学之路能够健康顺畅。

(温老师讲话)

最后,温老师给大三学子们提出建议――做好规划,善始善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希望学子们能按照目标一步步前行,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