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招聘启事

2015-12-18 14:58:01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成立的广播电视台,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综合、都市、科教等3个电视频道和一个广播频率。

因事业发展需要,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现面向社会招聘记者若干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 热爱广播电视事业,热爱学习,身体健康。

2. 全日制本科毕业。

3. 有新闻采访、广播电视媒体等方面基本知识。

4.有较强的新闻策划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新闻的采、写、编。

二、报名要求

1. 报名时间: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12月25日。

2.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密码fl000000)下载报名表,发送电子版至报名邮箱:(注:密码是涪陵的首拼fl加六个0)。

现场报名:请携带报名表及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到重庆市涪陵区桥南大道29号,广电大楼1205报名。

咨询电话:023—72224607 72235362

联系人:吴老师 张老师

三、注意事项

1.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本人进入考试环节。考试环节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请报名者保持电话畅通。

附:涪陵广播电视台招聘报名表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

2015年12月18日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