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2016年重庆“恒星”校园招聘信息

2016-09-19 14:03:55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香港置地集团(简称“香港置地”)为具领导地位的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的上市集团。香港置地于1889年创立,以卓越表现、诚信及伙伴合作为业务发展的基础。 目前,香港置地除投资于香港、澳门外,发展还遍及新加坡、柬埔寨、泰国、菲律宾、印尼、越南等国家,及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中国城市。

招聘简介

香港置地将透过一系列严谨的选拔程序,以精挑细选出約8名合乎我们要求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并邀请他们加入香港置地的大家庭。

职位要求:

职位方向

目标专业

工程(机电)

电气工程、给排水等

财务(会计)

会计或财务管理等

营销(销售代表)

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亦接受其他专业有意者申请

学历要求: 统招本科或以上及成绩优异

英语水平: 英语六级为佳

核心素质: 善于沟通、良好的合作性、责任感及原则性强;

工作踏实、严谨、细致;

思路清晰,逻辑严密。

工作地点: 重庆

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申請

应届毕业生可于9月中开始通过/index.htm了解香港置地毕业生招聘详细信息,并按指示于网上递交申请及上载近照/简历/成绩单复印本。

截止申请日期:2016年10月16日

校招开放日

凡通过香港置地网申系统投递简历的同学,将有机会于9月26日获邀参加校招开放日活动,实地感受香港置地于重庆开发的品质项目。

校园宣讲会

我们将于10月13日于重庆大学举行校园宣讲会,以便同学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及工作内容。

宣讲时间:10月13日10:30-11:45(入场时间:10:10)

宣讲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107室

初试

候选人将于10月进行初次面试。

复试

候选人将于10月进行复试面试。

测评及最终面试

候选人将于11月进行网络测评并与香港置地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最终面试。

发出录用通知

香港置地将于11月确定录用名单并发出录用通知。

三、员工成长计划

香港置地将提供全方位培训以提升员工技能与知识:

管理方向: 员工经选拔后进入“青训营”,进行全面管理提升培训,并辅以企业管理课程研究

技术方向: 持续不断的专业教育资助,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与知识更新

导师辅导: 按新员工的专业安排指定导师作定期辅导,帮助员工在职业发展道路中的成长

香港置地2017年重庆“恒星”校园招聘宣传手册.pdf

香港置地2017年重庆“恒星”校园招聘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