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讲座:社会化媒体时代公关行业发展的战略思考与实践

2019-05-22 09:13:27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 

2019年5月23日19:30

地点

新闻学院301会议室

主题

社会化媒体时代公关行业发展的战略思考与实践

主讲人

于爱廷

主讲人简介

于爱廷,伟达公关高级副总裁。上世纪90年代开始,于爱廷女士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总裁助理,负责公关方面的事务,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得到业界肯定。2003年,于爱廷女士正式加盟伟达公关,负责企业整体形象公关。进入伟达公关后,于爱廷和她的团队,通过专业的知识与技能,通过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得到了客户和行业的认可,即使在金融危机波及整个世界的今天,依然保持了优秀的业绩。

主持人

杨秀

内容简介

公共关系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生根发芽,如今已经三十多年时间,在这数十年时间中,公共关系在学界和业界均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现今的大数据时代,如何更加科学地把握传播规律,精确地识别企业危机,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将公关事业发展得更好等问题都是业界和学界需要探讨的问题。这个讲座立足于社交媒体的背景,将现实环境与业界环境相结合,向同学们阐释媒体环境的变化为公关带来的影响,当下环境公关策略的变化,以及生动的案例帮助同学们更加理解公关。讲座还会为同学们带来如何制作优秀公关策略的满满干货,以及与老师零距离的互动,为同学们解答公关难题。

公司简介

伟达公关 (Hill+Knowlton Strategies)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关咨询公司,为本土、跨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46个国家拥有83间公司和广泛的合作网络。伟达(中国)公共关系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际公关公司,伟达(中国)于1984年在中国创立分公司,并在行业内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如今伟达公关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有分公司,并在南京、沈阳、济南、武汉等二线城市委派了常驻代表。伟达公关不但为世界500强企业、协会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还在中国为本土企业提供公关服务,伟达公关在帮助中国企业国际化和“走出去”方面更是领先者,并获得的多项有影响力的奖项。伟达公关的专业技能涵盖了科技、快消品、汽车、航空业、时尚奢侈品、旅游休闲、银行、金融保险、化工、能源、和政府及公共事务服务等多个领域。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