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中国传播学会年会暨“2014中国传播学论坛”征文通知

2014-02-28 15:55:25     作者:张三 摄影:张三     

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我国今后较长时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化改革并为改革重新进行顶层设计是三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在这种宏观框架的指导下,2014中国传播学年会产生了两个最重要的主题,其一是传播学学科发展的顶层设计与研究前沿讨论,其二是传播学在新一轮改革中的角色讨论,这部分尤其又体现于新媒体与乡村传播两部分,前者可能是前沿,是突破,后者能够体现社会公平与均衡。2014年中国传播学年会暨“2014年中国传播学论坛”计划于2014年4月19-20日召开,并同时召开中国传播学会理事会,欢迎广大专家与学子踊跃投稿。

一、主办

主办单位:中国传播学会

承办单位:江西师范大学传播学院

二、会议主题

1、新世纪的中国传播学:学科发展与研究前沿(大会)

2、传播与中国社会发展(分论坛)

(1)新媒体与中国社会治理(论题之一)

(2)乡村传播与基层政权(论题之二)

三、会议时间:2014年4月19-20日(共两天,含参访)

四、会议费用

本次研讨会会议规模为60-80人,会务费600元/人(学生减半),差旅、住宿费自理,会议承办方负责与会代表的餐饮、资料、参访等费用。南昌地区未接到邀请函的专家、学生在会场允许的情况下欢迎参加会议,若需食宿、资料,请交纳必需费用。

五、论文提交

1、论文格式:见附件

2、论文提交截至日期:2014年3月20日

3、论文发送到:学会信箱(尤游)yylxw17@126.com

传播学院信箱(戴利朝)dailizhao93@sohu.com

联系人 江西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戴利朝,电话:13607916707

4、正式邀请函将于2014年4月5日发出

中国传播学会

江西师范大学传播学院

2014/1/3

附录:与会论文具体格式要求(中文):

本次论文要求用中文,论文字数请控制在15000字以内。论文使用word文档格式,统一以电子文本方式提交。

(1)论文的标题(宋三,加粗,居中)

(2)作者姓名(宋五,不加粗,居中)

(3)作者单位 邮政编码(宋五,不加粗,居中)

(4)E-mail地址、联系电话(五号,居中)

(5)摘要:“摘要”两个字为宋体,五号字,加粗;摘要内容为宋体,五号字,不加粗,字数300字以内。

(6)关键词:格式同摘要,不多于5个,关键词之间空一格。

(7)正文:宋五,不加粗。

(8)注释:采用注脚,每页重新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