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2020-10-23 17:41:13     作者:新闻学院     

2020年10月2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新闻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本院退休教师。

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院长董天策等班子成员仔细询问了退休教师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赠送重阳节礼物。董天策分享学院的发展情况,退休老师们对学院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等成绩感到欣慰并祝福学院越办越好。

退休教师李光德教授、杜承南教授向学院赠送了他们的著作和译著,凌晓明代表学院接受了赠书并表达了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代表学院接受退休教师李光德的赠书)

杜承南、李光德、苟世祥、骆克理、魏佳、唐敏等退休教师,副院长郭小安、龙伟,学院工会主席张小强、办公室主任龚兵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副院长龙伟和办公室主任龚兵还先行去校医院看望了丁润生老师。 (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