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9-15 17:10:17     作者:新闻学院     

2020年9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学习。

会上,凌晓明传达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凌晓明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入认识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弘扬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发挥中华民族面对任何困难和风险都不放弃、不退步、不止步的精神,百折不挠,奋力向前。学院的中层核心力量也要有这样的认识和态度,干部要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敢于担当。

董天策院长指出,学院在教学改革中要多下功夫,同时在新的学期也要高度重视师生的心理健康情况。

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参与了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意义深远,中心组成员应以身作则,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新学期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