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习简介

2018“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简介

互联网不仅改变了传媒生态,形成全新的传媒格局,而且全方位介入人类的政治、经济、文化与社会生活,成为整个社会运行的某种基础性架构。网络与新媒体研究,迅速成为学界与业界尤其是青年学子投入巨大学术热情的新兴领域。

为了推进网络与新媒体研究的健康发展,中国新闻史学会网络传播研究会、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重庆大学新闻学院联合举办“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201520162017先后在重庆大学举办三期,邀请国内外著名大学的专家学者与业界精英以专题讲座方式授课,每期都有来自国内主流新闻传播院系及媒体机构等单位的300多名学员参加学习研讨。

2018年7月9日至14日,第四期“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在重庆大学举办,来自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台湾世新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大学的专家学者,人民日报社、四川日报社、一点资讯的业界精英担任主讲教师,将奉上共计12场讲座。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郑州大学、苏州大学等152家全国各地高校新闻传播院系、部分媒体机构与政府部门,以及本校的研究生、青年教师、实务工作者,共计300多位学员参加此次讲习班的学习研讨。


Copyright 2015 联系电话:15865874521 地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新闻学院 邮件:xinwen@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