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河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代表团访问新闻学院

2016-12-24 21:20:38     作者:何雨蔚 摄影:徐明浩     

12月22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李振国副院长一行莅临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指导交流,交流会在学院楼201举行。新闻学院董天策院长和郭小安研究员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董天策院长向客人介绍情况)

董天策院长向李振国副院长一行介绍了我院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他说,“其实近年来对本科和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方案都做了全方位的调整与修订,人才培养质量有显著提高。”董院长列举了几位优秀学生的案例,表示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已上轨道。他强调,“小步快跑,一点点改革,是现阶段的发展理念。”

(李振国副院长在交流会中)

(郭小安研究员在交流会中)

双方还就引进人才的科研能力和业务能力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振国副院长一行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十分希望能够与我院加强交流合作。交流结束后,宾主双方于新闻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