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弘毅学术沙龙】融合的边界
陈国权
2019-09-12 15:00
新闻学院301会议室

主持人 : 董天策 

内容简介:

探讨媒介融合与媒体融合的区别,以及媒体融合取得的成绩,问题及问题解决 

主讲人简介:

陈国权:传媒经济学博士,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传播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员,新华社《中国记者》杂志主编,清华大学传媒经营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研究方向为传媒竞争战略与传媒转型战略,著有《新媒体拯救报业?》、《报业转型新战略》《分化竞争——中国报纸形态演化与未来》等。担任多家媒体机构战略顾问。近年共在各专业核心期刊发表相关论文150多篇。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新闻与传播》等全文转载或部分转载。10篇次作品获中国新闻奖,承担国家社科课题多项。在《光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中国报业》《两岸传播》《中国传媒科技》等报刊设有个人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