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传媒大讲坛】互联网时代下的传媒发展新趋势
郭全中
2014-09-26 19:00:00
学院多功能厅

主要内容:当前,互联网无疑是传媒业变革和转型的时代大背景,互联网是什么?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互联网思维又是什么?互联网又给传媒业带来了什么革命性的颠覆呢?传媒业格局被颠覆、区域化整合、产业大融合、传媒和科技有机融合、移动互联网成为主流、基于生态的源创新、并购时代到来就是新趋势。

主讲人郭全中简介:

1976年生,安徽临泉人,现为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战略运营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基于互联网的产业融合与转型。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科研工作站博士后。主持了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新媒体环境下传统媒体的转型战略研究》。在国内外公开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新华文摘》全文转载3篇,摘编3篇;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十余篇。获得省部级奖项多项。多家传媒集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