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成为第四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018-12-07 11:35:44     作者:新闻学院     

12月6日,第四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示范点工作座谈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市社科联副主席阳奎兴、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向东等领导出席,第四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示范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社科联领导向第四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示范点负责人分别授牌。

微信图片_20181214094611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成为市社科联授牌的17家第四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之一。董天策院长在座谈会上做交流发言,介绍了学院近来年开展社科普及工作的情况,表示成为第四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之后,将有计划有组织有重点地推进社科普及工作,做好文化传承,弘扬科学精神,促进社会文明。

微信图片_2018121409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