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习班简介

讲习班简介

当前,互联网不仅改变了传媒生态,形成全新的传媒格局,而且全方位介入人类的政治、经济、文化与社会生活,成为整个社会运行的某种基础性架构。网络与新媒体研究,迅速成为学界与业界尤其是青年学子纷纷投入巨大学术热情的新兴领域。

为了更好地推进网络与新媒体研究的健康发展,20157月,中国网络传播学会、重庆大学新闻学院联合在重庆大学创办首期“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以专题讲座方式授课,来自国内主流新闻传播院系近300名学员参加学习研讨。

20167月,第二期“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将在重庆大学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教师和学子前来参与。本次讲习班邀请了十二位国内知名学者前来讲座,他们将围绕与“网络与新媒体”有关的议题展开讨论。思想的碰撞将产生怎样的智慧之光?请拭目以待。

Copyright 2015 联系电话:15865874521 地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新闻学院 邮件:xinwen@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