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公告
最新动态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作者: 日期:2017年02月21 11:00 点击:
魏世平副书记一行对新闻学院实验中心进行安全大排查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教学大检查以保障全院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切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月20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实验中心主任魏世平、实验室孙良斌老师、董傲通老师、郜亚楠老师一行,对新闻学院实验中心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以及安全隐患排查。

魏世平副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对实验中心各实验室进行再检查、再落实,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做到“把风险防控挺在隐患前边、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坚决防范和遏制实验室重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