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活动 > 正文 >
26
2019.09

作者:
向冰冰

编辑:
周莹莹

江山代有才人出,纳新面试展笑颜——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19-2020学年纳新面试活动

9月24号晚,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301举行2019-2020学年纳新面试活动,主要由各部门干部对有意向加入团委学生会的2019级新生进行面试。

本次进行面试的包括组织部、办公室在内的八个部门以及三个社团。各部门由于在工作内容与性质上具有差异,对新生有不同的需求。宣传部注重学生的宣传策划灵感与掌握新媒体的实践操作能力,文艺部则强调学生的个人才艺,各部门在面试时根据自身需求各有侧重,以求争取到最适合的人才,促进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顺利展开。

(学生会部门阅读新生的志愿表格)

2019级新生手持事先准备好的志愿表格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按照顺序前往意向部门面试。负责纳新的部门干部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面试的新生,仔细听取他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处理相关问题的本领,判断他们与本部门的契合度。面对学长学姐的提问,大一新生从容做出回答,积极展现个人优势与才能,言谈举止中流露着对加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期待与信心。

(2019级新生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活动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现自信和热情的机会,同时也为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活力。

(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