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05
2015.01

作者:
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编辑:

关于申请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出国、港澳 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

以下为转发国际处通知,请欲申请的老师于2015年3月6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学院205室。

各学部、学院: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2015年度将资助我校一名学者出国、赴港澳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内容包括提供国际旅费、会议注册费和会议期间生活费。由于名额有限(重庆大学仅一个名额),校内各二级学院(包括二级单位)可根据本单位情况推荐一名副教授或以上学者申请该基金会资助出国、赴港澳参加学术会议。

各学院在推荐人选时应充分考虑学者水平和拟参加会议的层次和重要性,以便在学校层面的遴选中居于有利地位。此外,由于王宽诚基金资助申请的截止日期是在2015年3月底,若会期与申请日期过于接近,则恐护照、签证难以办成(签证和国际机票由基金会统一办理和预订),请各单位推荐人选时充分考虑此因素(一般情况下会期在2015年4月以前的国际会议,申请人恐无法成行,申请成功的可能性也低)。

申请资助的学者需提供下列资料:

1.填写申请资助表,该表应由学者按本资助办法详细依式填妥, 由所属学院院长签名盖章正式推荐;

2.国际学术会议的征文通知及会议简介(复印件);

3.学者论文已被接受的通知(复印件);

4.交纳注册费的通知和由大会提供部分资助的通知(复印件);

5.国际学术会议正式邀请宣读论文的通知;

6.学者的论文;

7.有关出国或赴港澳的保险方面的确认书;

请各单位收到本通知后,尽快组织推荐,并将相关材料于2015年3月10日前报送国际合作处专家科(主教学楼526室, 联系电话:刘老师 65111721), 学校将根据申请人报送材料的先后,以及会议级别等确定向王宽诚基金会的申报人选。

附件:

1.王宽诚教育基金会申请表

2.保险确认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