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
04
2015.03

作者:
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编辑:

关于选派优秀本科生参加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媒介传播学专业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近日,我院申报的“重庆大学与澳大利亚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媒介传播学专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已获得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立项。现将选派事宜通知如下:

1、交流形式:2015年7月-11月(4个月)课程学习

2、选派规模:每学期1-2名本科生

3、交流费用

参加项目期间,学生的学费及注册费用均交予本校,对方学校将免除学费和注册费,但不免除专门预算课程(例如语言课程)费用。

*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

4、选派基本要求:

①重庆大学大二及以上层次的本科生;

②学习成绩排名专业前10%。

5、选派外语要求:雅思6.5(单科不低于6),托福95(单科不低于18)

6、网申受理时间:第一批:4月21日-5月5日(网申入口:http://apply.csc.edu.cn

7、请有意向申请且满足条件的同学于2015年3月20日下午5点前将书面申请书交至学院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