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智琛 深圳晚报常务副总编辑、深圳晚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7-07-03 19:30:15     作者:

深圳晚报常务副总编辑、深圳晚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ZAKER首席执行官兼总编辑、深圳网易总编辑;浙江大学、云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获评2015中国最活跃新媒体人物、2015-2016中国媒体融合十大领军人物,是业界公认的中国80后媒体人符号式人物、传媒魔法师、创意狂想家。26岁担任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执行总编辑,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党报总编辑,领导《东莞日报》成为中国地市党报旗帜;28岁创办《东莞时报》,使其成为中国报业最新锐的媒体之一;31岁担任云南都市时报社社长、总编辑;34岁调任深圳晚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其领衔开发的头版创意广告模式引领业界,成为2016年中国传媒界的现象级事件。著有专著《大转型:一座城市的现实与未来》,主编书籍11本。

 

Copyright 2015 联系电话:15865874521 地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新闻学院 邮件:xinwen@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