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2015-2016学年度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实验室安全培训计划

2015-10-20 11:50:05     作者:新闻学院     

为更好地推动实验室技术安全建设,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全院师生的实验技术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特制定本学年度实验室安全培训计划。

1.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培训。2015年11月在江南大学将举办“第二期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高级研修班(无锡)”,计划安排2-3人参加此次培训,提高实验室人员安全管理水平。

2.新生安全培训。10月份在新生军训结束,安排对大一和研一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并考试。

3.任课教师培训。在上下两个学期各安排一次对任课教师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并考试。

4.应急演练。在上下两个学期各安排一次应急演练,以提高师生的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2015年9月7日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全媒体教学实验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新闻学院全媒体教学实验中心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