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参加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5-03-10 23:33:15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2015年3月5日下午,重庆大学“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带领新闻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新闻学院教职工合影)

在趣味运动会开始之前,新闻学院的老师们早早来到休息室,积极为体操汇演做练习。下午2:30分,趣味运动会在第九套人民广播体操中正式拉开序幕。新闻学院的老师们排成一列,整齐有序地完成每个动作,展现出新闻学院的风采。

(教职工第九套人民广播体操汇演)

(新闻学院卓光俊书记参加比赛)

趣味运动会设有协力运乒乓球、投沙包、穿越障碍、袋鼠运瓜共四项团体项目。新闻学院的教职工们共同协作,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积极发挥主动性,成功的完成了各项项目,让大家感受到运动的热情。

新闻学院的老师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学院“争先创优”的精神,全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在比赛中赢得了其它学院教职工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