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教工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019-03-06 14:38:19     作者:新闻学院     

2019年3月1日下午1点,新闻学院党委教工支部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在301会议室举行,教工支部书记龙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开展2018年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58bb3e8508190ee94e43935d5398655

(支部书记龙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董天策院长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张宗益校长在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包括2018年学校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工作、队伍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当前高等教育与科研创新的形势与机遇,以及2019年学校的主要工作部署。据此,董天策院长部署了新闻学院2019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和近期工作安排。

接着,魏世平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周旬书记在重庆大学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理解提升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质量,与建设权责清晰、秩序和谐的校园之间的关系;并就教学科研中的政治观念、师风师德建设和学生工作方面部署了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安排。

 

民主评议活动2
(新闻学院教工支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和制度化,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8〕4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此次教职工支部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2018年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民主评议活动3
(新闻学院教工支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此后,李成波老师以“学习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杨骅同志的先进事迹”为题,介绍杨骅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与操守,号召大家不忘初心,践行共产党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一心为民,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 

  微信图片_20190305182739 

(李成波老师发言) 

最后,新闻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龙伟提醒大家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系统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领会科学的理论体系、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