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我戴上了党徽

2017-12-02 13:51:03     作者:张守新     

“党徽是身份与荣耀的象征,也是责任的象征,卓书记为我佩戴党徽那一刻我是激动的,那种感觉是神圣的......”学生党员谢玉佳说。 

11月30日,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聆听院党委书记卓光俊的宣讲。在学习之前,卓光俊为每一位学生党员佩戴了党徽,学生们也整理好衣服和党徽,让党徽紧紧地贴在胸口。 

卓光俊说,党徽是共产党员的象征,在参加党的重大活动的时候佩戴,一定要爱护。会后,党员们小心翼翼地将党徽摘下,放到口袋里等下次佩戴,有的同学还将党徽用纸巾擦了擦再放起来。学生党员田丰说:“拿到了党徽,自己的使命感更强了,我一定会保管好党徽,发奋读书,为人民服务。” 

undefined

党员们高兴的等待卓书记佩戴党徽

  undefined

卓书记为大家讲课 

undefined

 党员们认真听讲

undefined

学生党员分享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