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关于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的通知

2016-05-05 10:08:54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各二级党组织:

中共中央组织部日前印发《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中组发〔2016〕10号),对全体党员、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要求和方式方法等作出了安排。现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4月14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指出,此次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最终效果取决于每个党员是否都真正行动起来,真学真做;领导干部既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参加学习教育,也要按照普通党员的要求参与到党支部的“学”和“做”中去。各二级党组织要引导和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尤其要注重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学促学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

附件:重庆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细化表.docx

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