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

2018-01-05 12:52:18     作者:新闻学院     

2018年1月4日下午,新闻学院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在学院楼301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1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及投票事项”。支部书记周莹莹,研究生党支部29名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党小组二支部书记田丰主持,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议题,其次则对谢玉佳同志的转正情况进行讲述:“谢玉佳同志于2015年12月14日成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并于2017年12月14日由本人提出转正申请。”

紧接着,由谢玉佳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差距,表明决心,并说明有关问题。之后由田丰向大家宣读了谢玉佳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的书面意见,由支委成员孙彦钦同志向大会介绍谢玉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学校生活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

  

之后,大会进行投票表决,支部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28人,实到有表决权的党员26人,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经过无记名投票,赞成谢玉佳同志转正申请的有25票,不赞成谢玉佳同志转正申请的有0票,弃权1票。根据《发展党员票决工作基本原则》的规定,经支委会研究,同意谢玉佳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本结果将上报上级党委通过。

支部书记周莹莹老师也对谢玉佳同志按期转正表达了赞同并激励各位党员同学能够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党性修养、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至此,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