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3级党小组举行支部大会

2017-06-16 12:26:26     作者:新闻学院     

2017614日上午,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201会议室举行了2013级党小组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20名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均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莹莹老师主持。

9位预备党员详细汇报预备期间表现)

大会第一项,由9位预备党员同志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在汇报过程中,9位同志均仔细总结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一年中有关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已获得香港中文大学新闻学硕士攻读资格的任宛诗详细汇报了自己申请港中大过程中的成长蜕变。随后各位党员对她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学习的意见,希望她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努力进步。已经考取重庆大学研究生的李彦鸽同学回顾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自己一年来参加党团活动和实践活动的思考与总结,她认为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中在思想上相较于入党初期有了长足进步。支部书记周莹莹老师对她刻苦的学习精神以及积极参加支部生活的自觉精神给予了肯定,鼓励她在支部生活中多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她在研究生阶段继续保持现有的学习劲头。

毕业后参加签约太仓日报社的刘志婷同学回顾了自己在预备期中积极提升理论修养的经验,认为在过去一年里自己能认真学习共产党章程,使得自己对党的认识更为全面。在应聘太仓日报社以及在参加党组织学习生活后,认为自己对政策的解读点已经从民生层面上升到更加全面宏观的思考层面。她认为由于以后自己的就业岗位是党媒记者,因此更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保持积极心态的同时能在媒体工作中坚守原则、站稳立场。

汇报及意见征求环节结束后,经投票表决,任宛诗、杨万翠、吴媞、侯杰、刘志婷、李彦鸽、周弋楠、何小燕、孙彦钦等9名同志均顺利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周莹莹老师强调,成为正式党员后,同志们不得放松懈怠,仍然要以一名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

(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最后,转正党员在党小组支委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在庄严的宣誓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