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群众路线学习活动暨支部会议

2013-09-23 16:56:02     作者:郭然浩 摄影:郭然浩     

9月17日,新闻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楼201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天红主持。

点击浏览下一页

(支部书记杨天红主持会议)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也是我们党根本的领导作风和工作方法,是党的群众观点的具体化,我们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今天特意召集大家一起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杨天红说到。在他的主持下,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分学习文件,并纷纷发言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

点击浏览下一页

(支部成员学习相关材料)

“我觉得我们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思想和态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张万夫同志说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首先要从理论上、思想上真正了解群众路线,才能避免工作流于表面。”紧接着,刘畅同志对张万夫的发言表示了赞同,并补充道:“我们现在的工作仍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大家依然需要齐心协力,努力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好。”

点击浏览下一页

(张万夫同志发言)

在学习党的群众路线之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继续召开了新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天红主持,讨论研究王慧超、辛晓彤、范艳荣、陆伟权四名同志的转正事宜。最终,经过党支部讨论以及投票决议,一致同意王慧超等四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王慧超同志发言)

会议最后,四名转正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王慧超同志说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努力发扬坚持到底的精神,同时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勇于做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辜负党组织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