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迎风一场花季,舞动青春活力

——新闻学院参加重庆大学2018年春运会入场式展演

2018-04-23 17:05:29     作者:新闻学院     

2018420日上午,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拉开序幕。

上午9点整,春运会入场式正式开始,重庆大学35 个学院以及志愿者方队参加了入场式展演,现场气氛活跃。每年的春运会的入场式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据悉,早在一个月前,各学院就开始着手为本次春运会入场式的方阵亮相做筹备工作,力求展现本院风采。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专门为此进行集会讨论,并不断修改、完善,最终决定采取以微博框为背景,辅以同学表演以及弹幕形式呈现新闻专业与现代传媒联系愈来愈紧密的发展现状,反映新闻学子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精神,十分彰显学院特色。

着一袭黄衣,背后的小猫图案显青春俏皮,新闻学子昂首挺胸,步履沉稳,踩着音乐节拍,缓缓进场。站定,转身,下蹲,微博框就位,一系列准备工作有条不紊。随着音乐《阳明山》的响起,同学们在四个领舞的带领下开始了他们的表演,节奏虽快,却忙而不乱。期间,“确认过眼神,是新院的人”、“铁肩道义,重大文章”的弹幕由同学举着从框前经过,更有着巨型二维码展开供扫描,新院气息浓厚。

 

(新闻学院学子舞蹈表演)

 

(弹幕飞过)

“每一个青年都努力向前,新时代的我们走向明天”,音乐停,表演最后新闻学子大声向

自己宣誓,表明做祖国栋梁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