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再战“虎溪杯”,新闻学院保持小组两连胜

2014-11-03 15:51:27     作者:乔琳 摄影:乔琳     

11月2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五届“虎溪杯”足球赛于虎溪校区梅园足球场再度拉开战幕,首战告捷的新闻学院此役迎来汽车学院的挑战,最终新闻学院以2:0的比分再次成为赢家。

(双方球员在积极拼抢)

开场哨一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为胜利积极拼搏。十分钟左右,新闻学院觅得良机,由中场发动进攻,12号许鄂右路突破,攻进一球。在这一球的鼓舞下,新闻学院士气大振,进攻频频威胁对方球门。而汽车学院也丝毫没放弃,积极防守,寻找反击的机会。最终,新闻学院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汽车学院积极上抢,以攻为主,可进攻并未转化成进球,多次进门良机。而新闻学院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再下一城,12号许鄂在球门左侧抽射,足球应声入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汽车学院加强进攻,并获得任意球机会,头球也频频制造威胁。而新闻学院却并未收缩防守,反而与对方打起对攻战,攻防转换迅速,双方拼抢更为激烈,火药味也愈发浓重。

(新闻学院球员防守任意球)

最终,随着裁判终场哨的响起,比赛结束。新闻学院凭借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的抢眼表现战胜了对手,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来自新闻学院2014级新闻一班的刘磊同学观看了全场比赛,并且激动地说道:“今天两支队伍都拼抢地很激烈,特别是汽车学院的那颗任意球。”刘同学还讲到,喜欢足球的他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闻学院,希望学院队伍能够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