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第五届“虎溪杯”足球联赛新闻学院首战获胜

2014-10-27 09:32:53     作者:罗艺 摄影:王劲娴     

10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五届“虎溪杯”足球联赛在虎溪校区梅园足球场拉开帷幕,首场揭幕战由新闻学院对战通信工程学院。最后新闻学院以3:1的优势取得胜利。

(全情投入比赛的队员)

随着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并且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新闻学院健儿们凭借精湛的球技、迅猛的攻势踢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不到十分钟,新闻学院健儿们已经连进两球。一个个好球让人目不暇接,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新闻学院体育部的干事们也为队员们助威呐喊:“新闻,必胜!新闻,必胜!”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上半场接近尾声之际,新闻学院健儿们一鼓作气再进一球,以3:0提前锁定了胜局。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依旧精彩。在新闻学院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通信工程学院健儿们没有气馁,他们顽强拼搏,展开有力的反击,并且扳回一分。双方队员互不相让、激烈争夺,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精彩的配合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新闻学院健儿们继续保持迅猛的攻势,即使没有进球,也赢来了观众连连“好球!”的欢呼。新闻学院维持了上半场的优势直至比赛结束,通信工程学院未能成功再攻进一球。

(双方激烈的拼抢)

最终,新闻学院以3:1的佳绩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完美落幕,新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孙伟业表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里,敢抢敢拼,让队伍走得更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