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子2016春运会系列报道二:万众一心,保持佳绩

2016-04-13 19:57:21     作者:李小龙 摄影:张皓敏     

重庆大学2016春季运动会于4月8日和9日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新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参加比赛,且在项目中获得了重要名次。

(邓强同学在跳远比赛中)

新闻学院参加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中本科生23人、研究生1人、教职工7人、高水平运动员2人。参赛项目包括本科男子1500米、本科女子1500米、研究生男子100米、本科女子100米、教青女子立定跳远、教中女子铅球、教青男子4×100、本科男子迎面接力等27个项目。

(邹依参加高水平女子组400米比赛)

本次比赛收获较为丰富。本科生中新闻一班邹依获得高水平女子800米和高水平400米第一名,新闻一班陈龙华获得高水平男子100米第一名,新闻一班廖玉洁获得本科女子100米第七名,新闻二班的何雨蔚获得本科女子800米第二名和本科女子1500米的第六名;研究生中于文超获得研究生男子100米第七名;教职工中,黎臻老师获得教青女子立定跳远第七名。从团体奖项来看,我院延续去年佳绩,收获了高水平组集体成绩三等奖,并获得了广播体操比赛第二名。

(我院同学参加男子组迎面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