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

2018-11-19 11:40:22     作者:新闻学院     

新闻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

20181117日上午,新闻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世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廖元植主持。

DSC00409

(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廖元植宣读了校学生会关于同意新闻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魏世平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了举行学生代表大会和选举学生代表的重要性,“学生代表大会是同学参与学校学院工作,了解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渠道”。他谈到,学院希望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期望全体学生干部和同学能支持学院工作,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更好建设与发展。

DSC00418

(魏世平副书记发表讲话)

廖元植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念,念思前行”的工作报告。他强调了学生会“助力师生,服务师生“的理念,汇报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政策施行中的作为和自我革新,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

DSC00470

(廖元植作工作报告)

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灵涵宣读并讨论大会选举方法,推选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投票选举完成后,16级本科生廖元植、饶桐语、李雨欣、陈灵涵、蔡淑婷当选为新闻学院学生代表。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新闻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DSC00534

(投票现场)

DSC00584

(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