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十年一见,闻故如新:新闻学院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

2017-12-18 18:55:41     作者:新闻学院     

12月17日晚,新闻学院2018迎新晚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副院长张瑾、院长助理欧阳照、郭小安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迎新晚会。

  主持人

(主持人主持晚会)

本次晚会以“十年一见,闻故如新”为主题,回顾新闻学院在十年磨砺与奋进中完成的从稚嫩到成熟的历史,展望新闻学院从零开始不断探寻与求索的未来。2016级八名新院学子以动感十足的开场舞《grasp your mind》拉开晚会序幕。

  院长致辞

(董院长致辞)

董天策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闻学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学术科研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祝愿新闻学子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功,董院长表示:“希望2017级同学取得更大的作为和进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者的生力军不断练就本领、锤炼人格、提升情操,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战线的骨干、建设者和接班人。”

  水手串烧

(节目《水手串烧》)

晚会的节目主体由2017级的本科同学构成,四个班级集体节目和若干自创节目展示新闻学院风采。《新闻学院的秘密》特色T台秀展现出来自大江南北的新闻学子家乡的特色,《追光者》手影舞和荧光舞利用光影变化展现出神奇的效果,相声节目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同时,城环学院的同学们友情出演小品《唐伯虎点秋香》情节环环相扣、妙趣横生,情景剧《新闻学子》的温馨故事、吉他弹唱 《Blue》的纯粹之音以及《万物生》的梦幻唯美使晚会异彩纷呈。

  讲帝号

(相声“讲帝号”)

  今与新愿

(诗朗诵《今语新愿》)

晚会还专门设置了门票抽奖和微博互动抽奖环节,若干惊喜礼品点燃全场,气氛活跃非凡。最后,新闻学子以朗诵《今语心愿》向新闻学院十周年献礼,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律动明快的Rap、中英歌曲串烧与《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QQ图片20171218172335.jpg

(晚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