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举行留学交流会

2018-10-19 09:02:35     作者:尹婕 摄影:罗玉琪 吴江建     

10月18日,新闻学院在301教室举行留学交流会,专门介绍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媒介文化与创新艺术学院合作的双硕士项目,并分享留学经验。新闻学院副院长张瑾教授、教师郭毅、师资博士后杨柳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瑾副院长主持。

IMG_1864

(张瑾副院长主持交流会)

张瑾副院长介绍了新闻学院的留学交流项目。她希望,通过学院搭建的平台,同学们能看得更宽、更远。她建议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珍惜资源,做好提高英语水平等相关准备,希望同学们通过留学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郭毅博士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相关情况:“科廷大学在理工科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理念会扩宽我们的视野,为我们的专业学习提供技术帮助。”他还分享了自己在麦考瑞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留学经历,分析了出国交流对继续深造或就业带来的可能性。

IMG_1872

(郭毅老师谈留学的意义)

2018级研究生杨晗蕾分享了自己本科、硕士的海外留学经历:“硕士时期的留学交流背景会很大程度提高自己在博士阶段申请学校时的竞争力。”她还提出,我们需要有才能、决心和对学术的坚持,才能走得更远。

IMG_1889

(杨晗蕾分享留学经验)

学院师生就留学申请的程序、材料准备、奖学金及国家留学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1915

(同学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