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团委学生会宣讲会

2017-09-19 11:56:41     作者:新闻学院     

为使2017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积累学习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917日,新闻学院于多功能厅举办新生见面会暨经验交流会,向新生介绍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完成纳新前的动员宣讲工作。新闻学院团委书记周莹莹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方梓萱同学主持。

图片1

首先,14级本科优秀毕业生郑壹同学从学习、科研、实践三个方面向新生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郑壹对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新同学说:“学习和社团活动的关系问题是每个新生都会面临的问题,在学习上,希望同学们可以提高效率,多和老师沟通,打下坚实基础;在社团活动中,要寻找可以挑战自己锻炼自己的社团,提升自己的能力,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9171B8BC1A1FD4F0A28848931BA9B6DA

院学生会主席方梓萱主要从活动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方梓萱向新生展示自己两年来的活动成果,讲解了院级团委学生会和校级团委学生会的关系,并分享了自己做学生工作的心得和感悟。

学院团委书记周莹莹发表讲话。周莹莹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学生干部的培养目标与服务态度进行着重说明。她表示,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为新闻学子提供锻炼自我、成长成才的机会,学院团学组织将不遗余力培养每一位学生干部,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都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强化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完成自我价值的提升。

最后,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向新生介绍各个部门的基本信息、具体职能、部门福利以及未来展望。各部部长就新生提出的部门调剂,部门报名等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C4EC3AD395A985F00A51AA2188B04F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