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本科2016级团支部书记“背对背”满意度测评圆满结束

2017-04-01 14:01:48     作者:新闻学院     

2017年3月29日下午16时,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本科16级105位同学在新闻学院团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了2016-2017第一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在测评过程中,本科2016级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完成了此次测评工作的各个环节。通过此次测评,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本年级4个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及工作成果。新闻学院团委书记周莹莹作了工作总结,在肯定团支部书记的工作之成果余,也强调全体团学干部应该戒骄戒躁,吸取经验教训,在新学期有新的作为。

此次会议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方梓萱主持,院团委书记周莹莹、院团委副书记周晓康、本科2016级全体团员参与了此次测评活动。

大会开始,全体团员起立齐唱团歌,并在院团委副书记周晓康同学引导下重温入团誓词,现场气氛严肃、庄重。

随后,本科2016级4位团支书分别进行述职,并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深刻总结与反思。回顾过去半年的工作内容,包括:积极传达学校学院的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配合学院党委完成学生党支部推优入党工作,组织团员参与院校各项活动等。团支部书记们对同学们过去一个学期的支持配合纷纷表示感谢。

(新闻传播学1班团支部书记周政桥)

(新闻传播学2班团支部书记王子烨)

(新闻传播学3班团支部书记张耀天)

在投票环节,各班团员在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引导下进行了满意度投票。在唱票环节,一声声“满意”传递出同学们对团支书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全体同学对4位团支书的工作测评给出了百分百满意,充分彰显了团支书们扎根同学、服务同学的工作原则。

(团员同学投票进行中)

院团委书记周莹莹老师在测评工作会上做总结讲话,她说到:各班团支书工作得到大家高度认可,充分说明大家一学期的工作得到了所在团支部团员同学的肯定,这值得我们尊敬。但同时,100%的满意度并不表示团支书们的工作已经做得完美了,反而是要以团员同学的肯定为动力,认真总结,继续扎根团员、服务同学,发扬奋斗与服务精神,争取在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果。测评工作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院团委书记周莹莹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