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湖南广播电视台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

2018-11-05 11:46:47     作者:新闻学院     

招聘链接网址: https://www.hunantvhr.com/ 

用人单位简介
湖南广播电视台(英文:Hunan Broadcasting System)是一家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省的大型传媒事业单位,由前湖南广播影视集团(Golden Eagle Broadcasting System)改制而成,下辖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娱乐、金鹰卡通卫视、金鹰纪实卫视等十多个电视频道,以及广播传媒中心、快乐阳光、快乐购、天娱传媒、芒果娱乐、芒果影视、芒果互娱等十多家二级机构。
湖南广播电视台成立于2010年,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挂牌。台、集团公司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采取“一个党委、两个机构、一体化运行”的管运模式,形成了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驱动、全媒体发展的新格局。湖南卫视 “快乐中国”品牌不断升级,已连续十多年保持省级卫视收视和广告收入第一。芒果TV作为湖南广电的互联网媒体平台,成功从“独播”走向“独特”,挺进国内网络视频行业第四,仅次于BAT背景的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成为党媒旗下用户规模最大的视频网站。2017年,芒果TV又在全行业率先盈利。
作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广播电视内容生产、播放平台和传媒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湖南广电在世界品牌实验室最新发布的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高居总榜第70位,稳居省级广电第1,传媒行业第4。同时,在该机构发布的2017“亚洲品牌500强”中,湖南广电跻身亚洲品牌百强之列,排名100位,位列亚洲广播电视行业第2位,仅次于中央电视台。

目前,湖南广电有各类在岗员工约1.2万人,下辖10个电视频道、3个数字电视频道、8个广播频率,其中,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国际频道、金鹰纪实四家组成卫星媒体群;旗下有快乐购、快乐阳光等40多家企事业单位,形成了内容制作、新媒体、文化演艺、艺员经纪、卡通动漫、电视购物、创业投资、互动游戏、会展旅游等多元业态。

近年来,湖南广电坚持以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实施“一云多屏、两翼齐飞”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成功探索“以我为主融合发展”新模式,做舆论引领者、IP创造者、平台竞争者、渠道建设者、价值实现者“五位一体”,正在朝着市值千亿的目标,不断创新、创造,努力建成国内最具创新活力和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湖南广播电视台(Hunan Broadcasting System)是一家位于湖南省的传媒事业单位,成立于2010年,由前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改制而成。湖南广播电视台前身为创建于1949年的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和创建于1960年的湖南电视台(时称长沙电视台)。
湖南广播电视台推出了《快乐大本营》、《玫瑰之约》等一系列名牌栏目,在中国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确立了娱乐传媒的强势品牌地位。被中国媒体誉为“快乐旋风”“玫瑰花香”的“湖南电视现象”。目前,湖南广播电视台有15个基本电视频道、3套付费电视频道、9个广播频率。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东静
单位电话:0731-82871229
主页:https://www.hunantvhr.com/
传真:0731-82871229
电子邮箱:hunantvhr@163.com
地址: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金鹰大厦
邮编:4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