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招聘启事

2015-01-04 10:24:19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成立的广播电视台,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综合、都市、科教等3个电视频道和一个广播频率。

因事业发展需要,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现面向社会招聘记者、编导、播音主持、广播电视技术、新媒体和电视节目后期制作等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广播电视事业,热爱学习,身体健康。

2.全日制本科毕业。

3.有新闻采访、播音主持、广播电视技术和新媒体等基本知识。

二、岗位具体要求

1.记者、编导:有较强的新闻策划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新闻的采、写、编。

2.播音主持:容貌端正、气质优雅,普通话等级测试达一级乙等以上。

3.广播电视技术:广播电视工程技术、无线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广播电视技术系统架构,熟悉广播电视节目的摄、采、编、播等相关技术。具有电力维护和广播电视设备维修相关专业知识。

4.新媒体:传媒学、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信息整编能力,熟悉网络文化和网络语言,具有网络视频节目拍摄编辑、平面设计等基本技能。熟悉移动新媒体业务运营管理相关知识,熟悉微博、微信、app的运用和推广。

5.电视节目后期制作:要求会使用索贝等编辑软件,能独立完成视频剪辑、特效合成。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登录邮箱fldstzjk@163.com(密码fl111111)下载报名表,发送电子版至报名邮箱:397939315@qq.com(注明“报名+姓名”字样)。

现场报名:请携带报名表及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到重庆市涪陵区桥南大道29号,广电大楼1205报名。

咨询电话:023—7222460772235362

联系人:瞿老师吴老师张老师

五、注意事项

1.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本人进入考试环节。考试环节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18、19日笔试、面试。

2.请报名者保持电话联系。

3.报考播音主持岗位的请附生活照两张。

4.报考岗位仅限一个。

附:涪陵广播电视台招聘报名表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