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招聘启事

2014-04-04 17:25:32     作者:新闻学院办公室 摄影:无     

涪陵广播电视台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成立的广播电视台,它的前身是涪陵电视台、涪陵人民广播电台。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综合、都市、生活等3个电视频道和2个广播频率。

因我台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记者、电视节目编导、电视节目制作等人才。

要求:

1.热爱广播电视事业,熟悉新闻采访、电视节目编导和电视节目制作等基本知识,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吃苦耐劳。

2.本科毕业,新闻、中文、广播电视技术专业优先。

3.电视节目编导要有较强的栏目策划、制作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所负责栏目的采、写、编,对电视节目的编导、摄像、后期编辑等工作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4.性格热情外向,善于与人沟通交往,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5.应聘者请到重庆市涪陵区桥南路29号12—5报名,或将简历邮件寄往397939315@qq.com邮箱,标题请注明“简历+拟应聘岗位+姓名”字样。报名时请带好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6.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4月18日17时。

咨询电话:023—7222460772235362

联系人:瞿老师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