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龙湖物业2016届校园招聘信息

2015-10-12 12:13:11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龙湖物业2016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具体信息敬请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

http://www.job.cqu.edu.cn/jyxt/zpxxgl.do?method=zpxxglView&pkValue=AAAQVLAAIAAAjs/AAp

关注龙湖物业校园招聘简历收集平台:

http://xiaoyuan.zhaopin.com/subcompany/CC000119361D90000011000

还可以关注龙湖物业校园招聘官方微信号:龙湖物业点将校园招聘

*投递方式*

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接受学生自制的简历,我们精心设计了格式统一的应聘申请表。你有以下两个途径投递应聘申请表,参与我们的招聘。

途径一:线上通道—通过“龙湖物业点将微官网”投递应聘申请表

途径二:线下通道—参加高校宣讲会、交流会,现场投递申请表,应聘申请表见就业信息网链接(可下载模板)

(重庆大学学生可在2015年10月23日-25日将纸质简历投递至重庆大学A区2舍129就业处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关注点将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信息实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