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重庆摩根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5-06-25 16:40:38     作者:新闻学院 摄影:新闻学院     

重庆摩根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11月,公司注册地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区金源路53号;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旅游开发、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

公司具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技术人员,现在册员工68人,各类专业及工程技术管理人员25人,中级职称以上人员20人。

公司现正倾力打造大型的养生养老旅游度假综合社区项目——津山云燕。项目地毗邻江津四面山国家级风景区,总体规划面积5000亩,项目其中建设用地950亩,总体规划面积约65万方,投资约40亿元,建设工期5年。项目集养老、养生、休闲、度假、娱乐、购物、文化体验、传播学习等功能于一体,是西南地区首个CCRC生态养老社区;2014年项目跻身全国首批四个“敬老工程示范基地”先行先试重点工程之一,并成为全国首个获得全国老龄委敬老工程管理委员会授牌的 “敬老工程示范基地先行先试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配套最齐全、理念最先进的大型生态养老社区,成为上万老人颐养天年的爱心小镇。

公司秉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审时度势、敢为人先”的经营理念,坚持“态度决定价值”的用人标准,塑造“为客户创造生活,为员工创造机遇”的核心价值,积极探索、开发高品质的生态养老地产,为中国的养老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036368525

摩根郡公司招聘职位(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