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重庆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学院齐辉研究员获得首届中国媒介法规与伦理学术年会优秀学术成果奖

2018-09-15 21:40:29     作者:新闻学院     

2018年9月14—16日,以“责任与悖论:新时代的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媒介法规与伦理学术年会在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本次学术年会是继中国新闻史学会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学术盛会,由中国新闻史学会媒介法规与伦理研究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重庆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等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的重要议题之一是对入选“首届中国媒介法规学术年会优秀学术成果奖获得者及其获奖作品”进行表彰。齐辉研究员的论文《民国时期中国报人对新闻道德的讨论与突围(1914—1949)》和其他12部著作(论文与专著)共同获得了首届中国媒介法规与伦理学术年会优秀学术成果奖。

undefined